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张孝成来田家庵区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7-27 10:44 责任编辑:周玲
字体大小:【    】

7月24日下午,市长张孝成来田家庵区督导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当前我市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上级决策部署,细而又细抓排险,严而又严抓落实,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督导。

在田家庵区石头埠村、廖湾村隐患点,张孝成实地查看了应急排险工程现场,勉励正在实施除险加固作业的干部群众,发扬顽强奋斗、持续作战的作风,尽最大努力防汛抢险。他强调,要紧盯险工险段,科学规范处置各类险情。要全力做好技术保障,把处置措施做实、做到位,全力保住重要堤防、重点圩口。要落实好应急处理措施,对于所有存在隐患的地方,都要按照提前、就近、备足的原则落实抢险材料、工具、队伍,为应急抢险提供物资保障。

随后,张孝成还实地查看了田家庵区林王村城市圈堤防汛情况。(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