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王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区人大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7-27 11:28 责任编辑:吴传辉
字体大小:【    】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率队前往安成镇、舜耕镇、泉山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楠等参加慰问活动。

mmexport1595478849780

王勇一行先后来到安成镇伤残军人李俊杰、泉山街道退役军人高明秀、舜耕镇复员军人汤多明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祝他们节日快乐。每到一户,王勇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保家卫国,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要求乡镇街道、村社区及相关部门要始终把优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他们搞好服务,开展精准帮扶,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2

王勇在走访中指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是国家宝贵的财富,要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高度重视优抚对象的生活保障问题,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把工作做细做实,从细节处入手,给予优抚对象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这些国家功臣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333

王勇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尚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弘扬革命英雄主义和无私奉献精神,让优抚工作与优良传统相承接,让优抚对象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充分发挥“抚恤”的效能,给优抚对象更多获得感,为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吴传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