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郑斌到安成镇防汛一线督促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安城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7-27 11:30
字体大小:【    】

7月25日下午,田家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斌到安成镇防汛一线石头埠段实地督查指导防汛工作,镇党委书记孙辉陪同。

郑斌首先察看了石头埠段保庄圩堤周边水位、水情及防汛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在听取安成镇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后,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郑斌指出,一要责任到位,确保党员干部切实履职尽责,毫不松懈做好防汛各项工作;二要监督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坚守岗位、担起责任,不间断监测水位水情,做好隐患排查;三要物资到位,进一步完善防汛抗灾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险情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化解。

郑斌强调,防汛工作重于泰山,不能掉以轻心,要始终保持对防汛工作的高度重视,贯彻落实防汛工作责任要求,严格遵守防汛工作纪律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QQ截图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