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区人大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3 10:54 责任编辑:平原
字体大小:【    】

7月28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出席会议并主持,常委会副主任吴怀旭、魏侠、赵旭、朱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田家庵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田家庵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细则》《田家庵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田家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访工作办法》的汇报,关于成立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工作小组的汇报,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的汇报,关于闭会期间区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交办工作的汇报,关于拨付2019年度区人大代表履职补助工作的汇报,关于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设备采购费用的汇报,关于2019年度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评比表彰等工作的汇报,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要求各相关工委、室抓紧修改完善会上相关材料,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时间、会议地点和议程。(平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