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沈斌来我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7 11:19 责任编辑:朱庆磊
字体大小:【    】

8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调研组,来我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沈斌先后深入田家庵区洞山街道阳光社区、龙泉街道老龙眼菜市场,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沈斌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精准防控,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加强对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和生鲜市场的排查管控、检测消杀和卫生整治,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要既立足当前,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又着眼长远,及时把疫情防控中的有效经验做法固化下来,加快构建更加完善的公共卫生防控体系。(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