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2-31 08:11
字体大小:【    】

12月30日下午,田家庵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机关礼堂闭幕。区委书记文见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区委副书记荣耀,区政协副主席苏传宝、董峰、马勤、孔维钊、董军,区政协秘书长倪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领导郑斌、方结明、吴峰、许彬、谢超群、魏新、曹峰、刘杰、吴怀旭、魏侠、赵旭、张文兵、吴玲娣、孙涛、徐进,区法院院长侯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刘琰在主席台就坐。区政协主席邱昌玖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区委书记文见宝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文见宝指出,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两个“百年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中华民族继往开来的崭新一页在这里开启。一年来,区政协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绩,受到省委、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督查组的高度评价,“委员工作室”创新做法在全市推广并在省政协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文见宝强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的起步之年,做好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锐气,继续满怀干事创业的热情,继续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清新使命,在新发展阶段中找准政协定位;要助推新发展,在服务全区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要顺应新期待,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要干出新样子,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展现履职风采。

区政协主席邱昌玖致闭幕词。邱昌玖指出,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胸怀全局的高站位、心系发展的大情怀、奋发有为的好状态,紧扣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新使命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彰显了政协委员强烈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政协工作蓬勃的生机活力,生动诠释了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效能。

邱昌玖强调,2021年,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展现新作为,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紧扣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展现新作为,为改革发展增助力、减阻力、添合力;紧扣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形成创新活力竞相迸发的生动局面;紧扣新发展能力的现实需要展现新作为,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