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马和平调研曹庵镇现代农业产业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曹庵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05 16:54 责任编辑:代奕雯
字体大小:【    】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和平到曹庵镇兴杨公司、润绿生态农业基地和陈巷村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化,摸排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和曹庵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马和平强调,要高度重视现代农业产业化,强力推进镇内优秀企业向前发展;要加强对镇内企业的支持力度,支持农业企业做大做强;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农业产业化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镇内农业产业化发展;要因地制宜、挖掘村庄本质,打造有特色、有底蕴的美丽乡村。

近年来,曹庵镇在农业农村工作上取得一些成绩,麻黄鸡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曹庵草莓荣获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称号,宋王村获得全省“一村一品”示范村,润绿生态农业和根正生态农业入选首批淮南市“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示范基地等。曹庵镇在现代农业产业化工作中将继续夯实基础、发挥优势、打造特色,助力更多的特色农产品走向广阔的市场。(代奕雯)

微信图片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