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08 17:25
字体大小:【    】

1月8日下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荣耀,委员郑斌、王琦、吴峰、许彬、谢超群、魏新、曹峰、吴怀旭、张文兵、吴玲娣、孙涛、苏传宝出席会议,各改革专项工作组联络员、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十七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区委深改办汇报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讨论审议了《关于着力加强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推进医药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工作。

文见宝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议精神,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持续用力巩固拓展和深化提升改革成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

文见宝强调,要抓住工作重点,聚焦高质量发展抓改革,聚焦高品质生活抓改革,聚焦高效能治理抓改革,聚焦高效率落实抓改革,进一步完善改革破题机制,在解决体制性障碍、打通机制性梗阻、推动政策性创新方面取得更大突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文见宝最后要求,要加强督促调度,安排好区委深改委年度督察项目,注重改进创新督察方式,加强对改革举措的评估问效,确保改革更加符合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符合人民群众新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