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以“朱运松案”为镜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区纪委监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08 14:32 责任编辑:王璐
字体大小:【    】

1月8日上午,田家庵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以“朱运松案”为镜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萍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以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等共52人参会。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谈宜树传达了中央纪委、市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传年和区纪委常委苏莉分别通报了朱运松等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集中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片。

郑斌书记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恪守“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对照检视反思,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树忠诚;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主动结合工作学、岗位学、职责学,消除“本领恐慌”,补齐短板弱项,锤炼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主动扛起监督首责,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突出重点抓监督,聚焦问题抓排查,从严落实抓整改,不断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牢固树立角色意识,正人必先正己,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全区干部的表率,持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