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以产学研合作方式谋划大健康招商项目

文章来源: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18 16:45
字体大小:【    】

2021年1月14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吴峰邀请市残联理事会党组书记徐淮萍、区政协委员、药理专家柏松、区科技局、安成园区负责人到安徽天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以产学研合作方式谋划大健康招商项目。该公司是近年落户我区的招商引资企业。产学研合作调研小组详细听取了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汤天白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调研了医疗料包设备生产线、大健康生产车间、医疗智慧系统等现场,认真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建设情况、产品特点、发展前景。

吴峰指出:大健康产业符合区委区政府“1+4+2”产业发展体系,是我区“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产业,一定要做大做强;科技局和安成园区要常态化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为招商引资企业送科技创新等各类要素;企业要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企业,以产学研合作方式谋划料包设备生产线、智能机械康复生产线等大健康产业招商项目。徐淮萍书记介绍了我市残疾事业发展状况、残疾人的康复需求以及我市对智能机械康复项目的招商需求。

企业家表示:一要抓好产学研合作,谋划好新的生产线,助推企业做优。二要聚集大健康人才资源优势,组建医疗人才团队。三要加大研发投入和专利申请力度,增强自主创新信心,为田家庵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