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晁友福来我区检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4 14:38 责任编辑:谢勇
字体大小:【    】

2月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来田家庵区检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晁友福首先来到舜耕镇洞山社区,仔细询问城中村消防安全整改落实情况,走进社区小巷、超市、微型消防站等处,现场查看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配置运行、队伍建设等情况。在万达广场,晁友福详尽了解店铺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并走进智能化管理中心,查看终端监控和商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晁友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强化协调配合。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巡查,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消防部门要主动对接,强化指导,不断提升辖区消防水平。节日期间,城中村、商场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要确保专职人员在岗在位,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排查隐患,确保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谢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