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市妇联调研评审田家庵区2021年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

文章来源: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4 14:48
字体大小:【    】

为继续推动实施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日前,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郭红彦带领市妇联发展部及市财政局、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对2021年田家庵区申报的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农家乐和电商进行了调研评审。区妇联、曹庵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对曹庵镇润绿农庄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认真听取农庄负责人关于经营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带动妇女创业致富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资质文件、经营场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郭红彦副主席充分肯定并要求农庄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为全市妇女创业项目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接着考察组来到位于田家庵区龙湖中心的淮南糖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互联网电商项目。交流过程中,考察组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品牌创立、产品特性、营销模式及妇女电商创业扶贫的范围和方式,对田家庵区创新电商发展模式和发展远景表示赞赏,对企业带动妇女创业就业发挥的巨大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郭主席希望田家庵区妇联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帮助企业加大宣传推广淮南特色农产品和地方非遗传统文化,更好地为电商发展和妇女创业搭建优质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