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顾文来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8 11:08 责任编辑:吴巍
字体大小:【    】

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来田家庵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顾文深入田家庵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新新家宾馆,详细了解工作组设置、物资储备、食宿保障等情况,并向防控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春节将近,要着力营造家的氛围,切实做好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工作,提供周到暖心服务,保障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和操作流程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加强防控人员自身防护,确保观察点防护有效。

实地查看吾悦广场进出人员安康码扫码、体温监测、自身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顾文要求,商业综合体要坚持严字当先、科学部署,持续做好环境监测和卫生消杀工作,注重做好提示牌设置、顾客排队保持间距等细节,确保防控无死角、有序有效,确保疫情防控和市场经营两手抓。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