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平安田家庵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 (扩大) 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政法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8 11:09 责任编辑:孔乐
字体大小:【    】

2月2日下午,区委平安田家庵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工作汇报,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主持会议。

文见宝指出,平安建设责任重于泰山,要深刻认识加快平安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切实把平安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落实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措施,加快推动全区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努力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要凝聚合力齐抓共管,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齐抓共管,共同把平安田家庵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从永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围绕构建“平安田家庵”,进一步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不断推动全区经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牢固树立固本强基思想,多措并举,以点带面,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要坚持群众观点,始终做到善待群众,关心百姓,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孔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