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2021年第3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2 15:19 责任编辑:张晶晶
字体大小:【    】

2月9日下午,田家庵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2021年第3次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勇、邱昌玖、荣耀、王琦、吴峰、谢超群、曹峰、吴玲娣、孙涛出席会议。会上书面印发近期疫情防控文件,解读《田家庵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全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吴玲娣通报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文见宝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盘棋一张网。

从永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条线;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站好疫情防控这个岗。

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成员,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区集中隔离点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