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区人大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8 15:22 责任编辑:平原
字体大小:【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机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副主任吴怀旭、魏侠、赵旭、朱楠及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优抚对象、困难劳模、见义勇为等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等同志过程中,常委会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报告过去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我区及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人大工作。老同志们感谢区人大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在过去一年中区人大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

在慰问困难群众过程中,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真挚的问候,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党的关心帮助下进一步坚定致富的信心,勤劳自立,鼓足干劲,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S0)3LU03WV{7H%J7M2J17J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