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政协主席邱昌玖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区政协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5 15:26
字体大小:【    】

2月5日,区政协主席邱昌玖率队开展春节慰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谢超群、区政协副主席董军等参加慰问活动。

邱昌玖一行先后来到公园街道、国庆街道、洞山街道、曹庵镇,向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贫困户、优抚对象、见义勇为人员等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等,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随后,邱昌玖一行来到曹庵镇敬老院,详细询问这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邱昌玖叮嘱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敬老院的管理、服务水平,让每位老人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