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召开妇儿工委全体会议暨“两纲”终期评估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6 16:54
字体大小:【    】

按照省、市妇儿工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终期评估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我区两纲实施情况,确保我区两纲终期评估工作顺利开展,2月24日下午,田家庵区妇儿工委全体会议暨“两纲”终期评估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32个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吴玲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了省市妇儿工委会议精神。会上,区政府办副主任、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史开宇宣读了《关于调整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的通知》,区妇联主席、区妇儿工委副主任苏晓红解读了《<淮南市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淮南市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终期评估方案》,进行了区两纲终期评估工作部署。

副区长吴玲娣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终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专人具体抓落实,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把握好时间节点,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两纲”终期评估工作任务,不断加大全面实施两纲的工作力度,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