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淮南牛肉汤产业园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刘琴会商淮南牛肉汤产业链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6 16:53
字体大小:【    】

2021年2月23日,淮南牛肉汤产业园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刘琴会商淮南牛肉汤产业链发展情况。

安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汪传亮介绍了淮南牛肉汤目前发展状况、产业特色、市场潜力、技术水平、综合效益、示范作用、发展目标、推进举措及保障措施。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花蜜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麦尔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刘琴代表汇报了企业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对速食类“老刘头”淮南牛肉汤、速冻类“汤贝鲜”、“汤王”、“淮记本食”牛肉汤、“花蜜家·淮南牛肉汤”、“牛先森”高端牛肉汤料包、“麦尔客”牛肉汤粉丝等进行了会商。田家庵区政府副区长、淮南牛肉汤产业链链长孙涛介绍了我区关于建立淮南牛肉汤产业链的意义、目的、产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措施以及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等和集聚度的整合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刘琴表示,立即梳理关于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课题,并拟把该课题作为人大代表建议提交全国人大代表会议。科技局、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