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区招商引资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6 11:38
字体大小:【    】

2月25日下午,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区招商引资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从永刚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政协主席邱昌玖等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荣耀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和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对部分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目标考核优秀单位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部分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文见宝在讲话中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不断深化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发力,突出精准定位、精准谋划、精准对接、精准承载,解决招什么、如何招、谁来招、怎么落问题,全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担当尽责、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奖惩措施,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从永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和文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开好局、起好步,讲方法、有重点,强服务、抓提升,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危机感和责任感把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副县级以上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部门及二级机构、各园区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目标考核优秀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