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人社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07 08:35
字体大小:【    】

“感谢工作人员的耐心和热情,让我在一天之内办完了所有的手续,可以领到退休金了。”近日,家住合肥市瑶海区的章先生带着一面写着“人民政府为民生 老年生活有保障”的锦旗,专程来到田家庵区政务服务大厅,对田家庵区人社局窗口工作人员真诚、周到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今年5月份,章先生来到田家庵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办理退休手续。在得知退休业务需要前往市政务大厅人社窗口办理,不是在区人社窗口办理后,章先生十分着急,表示自己年纪大了,现在生活在合肥,从合肥回来一趟也不容易,原本计划一天之内把退休和大病医保业务办完后晚上坐高铁回合肥,返程车票都买好了,没想到因为自己的疏忽,跑错了办事大厅,怕是一天之内办不完业务,会耽误自己晚上回合肥。

田家庵区人社局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耐心地安抚章先生焦虑的情绪,并带着他来到区医保局窗口取号排队办理大病医保业务,然后帮助他在皖事通上预约市政务大厅人社窗口退休业务。最终,章先生在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天之内成功办完了所有业务。6月份,章先生顺利地领取到了退休金,解决了生活困难。为表感谢,章先生特地送来锦旗,大力称赞工作人员为人民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让企业、群众满意为核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人社窗口良好的对外形象。”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淮南日报 李东华 王璐 吴喆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