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百姓家门口乐享“文化盛宴”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1-18 10:33 责任编辑:淮南日报
字体大小:【    】

  11月15日上午,省“文化进万家”文艺小分队走进田家庵区洞山街道新村社区,来自省歌舞剧院、省曲协等单位的优秀演员们为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响起,演出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快板《第三者》、川剧《变脸》、京剧《薪火相传》……歌舞飞扬,笑声不断,一出接着一出的精彩节目让观众大呼“过瘾”,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艺术家们下基层,文艺节目都很接地气,真是太好看了!”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文艺演出,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文化盛宴。

  “生活是创作的源泉,我们的创作取之于民,也要用之于民,为老百姓服务。”安徽省曲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搭档一起为社区居民表演了快板《第三者》,节目贴近生活、说唱精彩,博得观众掌声不断,他表示今后要坚持走到人民群众中去,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