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百姓民生无小事 立行立改暖民心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2-06 10:31 责任编辑:淮南日报
字体大小:【    】

  “巡察组帮我们协调解决了困扰出行问题,真是给我们办了个大好事”。日前,看着刚刚维修完毕的10多盏路灯,田家庵区安成镇沿淮村村民廖永开心地说。

  近期,田家庵区委对28个村(社区)开展了延伸巡察。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安成镇沿淮村开展进村入户“六必访”活动时,村民们反映村里的路灯年久失修,晚上在村里走路很不方便,希望巡察组帮助解决。巡察组随即将了解到的问题向村委会反映,要求村委会关注此事。沿淮村党支部立即召开相关会议,经过“四议两公开”审议,组织人员、购买物品,对全村14盏损坏路灯进行了维修。

  “群众利益无小事。村居延伸巡察,就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关注群众的身边事,通过巡察解决群众身边的难心事。”田家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说。(尹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