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我爱我家健康大讲堂”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

文章来源:淮河早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2-17 10:33 责任编辑:淮河早报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平安家庭”建设,普及家庭营养健康知识,田家庵区妇联联合淮南市健康管理协会面对社区居民开展“我爱我家健康大讲堂”巡讲活动。

  自八月份启动以来,健康大讲堂先后在田家庵区四个乡镇九个街道开展了十三场活动,培训人员千人次。内容包含了各类食物的营养价值、食品的选购、家庭烹调与营养、家庭营养套餐的制定、家庭成员四季营养保健、食品卫生、婴儿辅食、营养早餐的合理搭配和制作等。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田家庵区妇联开展的“我爱我家健康大讲堂”巡讲活动让更多家庭增长了健康知识、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动员广大女性朋友带动家庭成员建设平安和谐社区,为建设健康中国助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贡献力量。(孙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