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强身又养身 健康送居民

文章来源:淮河早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2-17 10:36 责任编辑:淮河早报
字体大小:【    】

  为倡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居民们健康的意识,近日,国庆街道多个社区都进行了和“健康”有关的活动。

  国庆街道康安社区计生协会、妇联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活力健步走幸福伴我行”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意在鼓励大家多参与、多运动,让居民们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健康无价,运动没有终点。”这样的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够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社区和居民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12月12日,湖滨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关爱老年人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主讲人从冬季气候特点出发,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从老年的饮食、睡眠、运动、养生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有关合理膳食及科学养生的知识,同时建议老年朋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生活质量。(付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