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捣毁非法生产黑窝点不手软

文章来源:淮河早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2-18 10:18 责任编辑:淮河早报
字体大小:【    】

  元旦、春节将至,“两节”打假也行动起来了!12月12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公安局新集分局,开展元旦、春节执法打假行动,成功捣毁非法生产饮用水桶黑窝点1处,“两节”执法打假首战告捷。

  经过前期大量线索的搜集和缜密排查,当天,联合行动组对隐匿于田家庵区城乡结合部赵圩村的非法生产饮用水桶黑窝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扣押非法生产饮用水桶2335只。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针对该厂涉嫌无证生产行为,执法人员对涉案物料及生产设备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目前,此案在进一步查办中。

  “两节”执法打假充分体现市场监管部门全面履职,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竞争秩序、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违法行为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市场违法行为,净化“两节”期间市场环境,保证人民群众消费安全。(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苏彦君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