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保障百姓的菜篮子

文章来源:淮河早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2-24 10:15 责任编辑:淮河早报
字体大小:【    】

  为维护“两节”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节日市场繁荣稳定,日前,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配合市市场监管局、农业部门、公安部门等对田家庵区朝阳农贸市场、九十七处临时菜市场、赵店临时菜市场开展了一次生鲜猪肉产品经营行为的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逐个检查上述农贸市场的猪肉经营户,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猪肉经营户均能现场提供“两证两章一报告”,即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动物检疫合格印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印章,非洲猪瘟病毒检测报告。对现场发现的晚阉猪未明示销售问题,责令市场开办者立即当场督促改正;对发现的肉制品品质检验合格证重量标示模糊、动物检疫合格证源头提供不及时问题,农业部门当即督促相关单位和企业整改;对一家销售“白条猪肉”(未经检验检疫、未加盖检疫印章)的经营户已立案查处。(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吴旭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