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拆除破损广告,让安全与美丽同行

文章来源:淮河早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07 10:50 责任编辑:淮河早报
字体大小:【    】

近日,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对商贸周边的户外广告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龙湖路中路西侧有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经联系确认,该处户外广告的店面长期关门歇业,年久失修,且未能提供相关安全检测报告,在当事人没有自行拆除能力的前提下,田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对该路段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

据了解,本次拆除行动共涉及8家店面,南北长约50米,共清理出3车垃圾。这些户外门头广告由于年久失修,材料锈蚀严重,安全隐患大,且材料构成复杂,包括玻璃、铝塑管、钢管等,给拆除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在寒冷的气温下,城管执法队员组织专业工人持续奋战三天,最终将该处广告牌全部拆除完毕。

据悉,此次拆除行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给附近居民及行人带来了方便,为打造安全淮南助力,同时也改善了我市中心繁华路段的市容市貌。(通讯员 程思 记者 柏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