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惠民活动提升群众获得感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21 14:51 责任编辑:淮南日报
字体大小:【    】

1月19日上午,省级“十佳书香社区”国庆街道罗马广场社区,举办“爱在社区 情暖万家”迎新年系列活动。

迎新年送文化,市文艺交流协会及市青年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给居民现场免费书写春联,吸引了许多群众的关注和参与;送知识,田区作协的本土作家们现场签名赠书,并开展上千册新书推介活动,现场免费办理图书借阅证;送健康,市蓝天救援队志愿者现场演示相关急救知识,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中山医院的医生志愿者为居民免费义诊,并就春节期间健康科学饮食、日常保健提供咨询;送安全,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为居民义务检修电路、安全用电宣传及相关业务办理;送文明,现场开展“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志愿者签名活动,要求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当先锋、作表率。活动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群众获得感。(记者 张昌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