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你们抗“疫” 我献爱心

文章来源:淮河早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2-12 10:52
字体大小:【    】

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清洁卫生,冒着被传染的风险依然坚守岗位,他们虽不是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却也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2月10日,一家爱心企业为城市美容师们送来了消毒用品和爱心慰问,让环卫工人们在劳作之余,也能停下来,吃点东西歇歇脚。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自己作为社会的一员,虽不能加入到抗疫的一线,但可以通过献爱心的方式,支持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为此,该企业购进了一大批消毒用品和慰问品,分别送到了我市部分社区和田区环卫处的工作人员手里,通过献爱心的方式,参与到抗疫的斗争中去。田区环卫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田区环卫处加大了对田区主干道的清扫消毒力度,由于工作的调整,环卫工人都比较辛苦。因此,对爱心企业送来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市民将使用后的口罩能及时入桶,进行无害化处置,防止被不法分子二次利用。(记者 李舒韵 摄影报道)

图为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去消毒用品和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