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家里一把手,工作一线人

文章来源:淮河早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2-14 14:59
字体大小:【    】

2020年的春节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意义非凡,尤其是对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像在闯关一样。

从大年初一开始田家庵区泉山街道所有工作人员取消休假,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中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统揽全局,迎难而上,街道所有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岗位。

街道大部分都是女同志,她们舍小家为大家,舍下家中的父母,年幼的孩子,冲在防控一线。不仅要摸排武汉回淮人员,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持防控摸排工作要求,为武汉回淮人员每日上门询问情况,做好记录。还要在重要路段路口设立防疫宣传点,并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守居民楼疫情防控入口,切断输入性病源,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有时候居民们的一句谢谢,回家时父母的一碗热腾腾的面条,孩子的一句妈妈辛苦了,都让她们热泪盈眶。她们的用心用情用力都在给防疫工作添砖加瓦。淮河早报通讯员 夏琳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