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爱心涌聚 情暖教育

爱心企业向教育系统捐赠1200公斤酒精

文章来源:淮河早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4-07 10:52
字体大小:【    】

近日,为迎接新学期开课,确保广大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徽东盛友邦制药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全力奉献爱心,为田家庵区教育系统捐赠1200公斤75%的酒精。

4月2日下午,淮南市红十字会、田家庵区科技局、田家庵区教育体育局以及区各中小学校的相关负责人来到安徽东盛友邦制药有限公司,一行人将一面印有“情系教育,爱心济学”的锦旗交到东盛友邦制药相关负责人手中。

据田家庵区教育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新学期开课,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此区教育体育局未雨绸缪,竭尽所能做好随时开学的准备。各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自身利益因疫情受损的紧要关头,仍然舍小家顾大家,纷纷伸出友爱之手。在全区中小学开学在即的关键时刻,东盛友邦制药有限公司捐赠了防疫物资,彰显了东盛人奉献爱心、热心公益、不忘初心、造福社会的良好风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用好这批防疫物资,保障我区中小学安全有序复学复课。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在现场把捐助证书交给企业相关负责人。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是集中成药、西药制剂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制剂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通过各种方式多次奉献爱心,这次捐赠1200公斤75%的酒精,支持学校疫情防控,这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做点事情是理所当然的,能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也是企业的荣幸。”相关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