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田家庵民企爱心捐赠助力抗洪

文章来源:江淮视点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7-27 10:59 责任编辑:沈玉楼
字体大小:【    】

近段时间以来,因持续降雨,淮河流域水位持续高涨,防汛形势严峻。为保淮河田家庵段大坝安全度汛,淮南市田家庵区组织了区直机关、乡镇街道党员志愿者及广大干群,分段包干上坝日夜巡堤值守、封堵涵洞、强基固坝筑牢堤防,守护着华东能源城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淮南:田家庵民企爱心捐赠助力抗洪

为增强风雨同舟,全民齐心,保卫家园的信心,该区部分民营企业纷纷踊跃献爱心捐物资,支援前线抗洪抢险。7月23日上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后继,代表企业向淮河大坝一线值守人员捐赠了“老刘头牛肉汤”方便即食等物资。当日下午,淮南市众创空间企业——安徽花蜜花开公司,为抗洪一线赶制、捐赠面包150件300斤。

淮南:田家庵民企爱心捐赠助力抗洪

7月24日上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奎新代表企业,为抗洪抢险一线捐赠苹果、西瓜、香蕉等爱心物资。

淮南:田家庵民企爱心捐赠助力抗洪

此次爱心捐赠组织单位、田家庵区科技局局长孙丽亚表示,这些高新技术企业以科技创新助力了田家庵区经济社会发展。此次抗洪期间,企业家们秉承奉献精神,积极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各自优势,出智出力、捐赠捐物,诠释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彰显和提振了洪水无情,民企有爱,汇集力量,共战洪魔的决心和信心。(工商导报记者 沈玉楼)

淮南:田家庵民企爱心捐赠助力抗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