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电商企业繁忙迎战“双11”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1-13 11:06 责任编辑:李东华、吴喆敏
字体大小:【    】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众多商家推出各种促销、打折、预售等活动。在这个全民狂欢购物的时刻,与之紧密相关的电商服务企业也早早备战,对他们而言,“双11”是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一场“战役”。日前,记者走访部分落户田家庵区的电商企业,看他们如何紧张备战、积极迎战“双11”。

云伙计电子商务集团是一家集BPO业务、连锁咖啡、职业教育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下属安徽满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子商务BPO业务,去年进驻位于安成经济开发区的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面对“双11”销售季的到来,公司早早做足了功课。“迎战‘双11’,我们园区的办公场地远远不够,公司与淮南师范学院、安徽工贸学院、淮南联合大学等高校加强校企合作,借助学校的场地和人力资源迎战‘双11’。”云伙计集团满淮科技公司负责人说。

11月10日下午,在安徽工贸学院学生食堂二楼,记者看到,这里被临时改为办公场地,200多名学生人手一台电脑,在紧张忙碌着。“对学生而言,能够参与‘双11’电商企业活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是一次难得的实操锻炼。”该校电子商务系负责人表示。

“从今年的10月21日到11月11日12时,集团淮南公司服务的项目完成GMV超过两亿元,超额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11月11日下午,云伙计集团满淮科技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与云伙计集团满淮科技公司一样,在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记者也感受到了“双11”的浓浓氛围。在公司的包装车间,几十名工人在紧张地打包预售商品。“公司目前销售有四大系列的几十种商品,虽受困于人力不足,并未在网上大力度促销,订单量还是较平时大大增加,所有工人都是在加班加点。”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在淮南市供销社控股企业后,公司启动了乐享食光供应链管理平台,着力整合推销淮南的特色农产品。同时,计划筹建直播、布局线下体验店,推动线上线下双渠道融合发展。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安成经济开发区积极引进、扶持电商企业发展,加大政策支持,强化配套服务,注重示范创建,集聚了淮南青年电子商业产业园、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优拓020共享装饰平台、汉诺医疗等一批优秀电商企业,电商产业发展如火如荼。

图为云伙计集团满淮科技公司迎战“双11”现场一片繁忙景象。(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吴喆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