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淮南倾力打造牛肉汤产业园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0 10:10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促进淮南牛肉汤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壮大,日前,淮南牛肉汤产业园在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经济开发区挂牌成立。

淮南市田家庵区建立了重点产业链链长工作机制,依托自身优势产业,着力“固链、补链、延链、强链”,联合区有关部门、淮南牛肉汤商会、淮南牛肉汤产业协会,围绕上下游产业链精准招商,大力培育领航企业、骨干企业,进一步整合、提升、完善淮南牛肉汤产业链,加快补齐短板,推动淮南牛肉汤产业做大做强。

目前,淮南牛肉汤产业园集中了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规模化企业,涵盖了淮南牛肉汤生产加工、供应链服务、培训推广等,产品包括淮南牛肉汤方便食品、冷链配送的淮南牛肉汤半成品、淮南牛肉汤高档酱包等。(记者 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