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头条

区委中心组召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7 10:01
 字号:  

2019年12月31日,区委中心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在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中央保密委有关文件内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解读辅导材料。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省委巡视整改,扎实推进区委巡察全覆盖,并坚持举一反三,强化成果运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把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权落到实处;要时刻念紧保密工作“紧箍咒”,持续筑牢保密工作“防火墙”,合力下好保密工作“一盘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区新局面;要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层层压紧压实环保责任;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大食品安全犯罪打击力度;要增强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推进人工智能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加大人工智能知识的教育普及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