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人员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01 11:09
字体大小:【    】

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友们:


    你们辛苦了!


    此刻的你们,或许正在集中隔离点和封闭小区进行核酸检测,或许正在交通卡口检查进出的每一辆车,或许正在小区、村口给群众测温、验码……我们不一定知道万千忙碌的身影中你是谁,但我们清楚地知道你是为了谁!


   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论是坚守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干部、环卫工人、企业员工,还是卫健、公安、交警、执法、交通、物业、消防、新闻工作者,亦或是下沉基层的机关党员干部,都是我们基层一线守卫家园、共同奋斗的战友。你们是英勇无畏却又默默无闻的“逆行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更是全心全意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守护者”。在此,谨向你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向全力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和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尤其是复工、开学之后,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我们更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戮力同心,科学防治,秉承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全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和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为了群众、依靠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最后,再次向所有舍小家、顾大家,不避艰险、勇挑重担的一线工作者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向一直默默承担、无私奉献,鼓舞支持一线工作的亲属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问候!向所有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组织与个人表达由衷的感谢!


田家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