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2022年田家庵区专职民兵教练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01 10:01
字体大小:【    】

为加强国防动员有关建设,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民兵教练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正、公开、竞争、择优

(二)坚持严把政策,规范操作,统一招聘

二、岗位职责

民兵教练员主要负责组织全区民兵训练、学生军训、预征青年入伍役前教育训练,同时担负处理部分机关业务。

三、招聘岗位及计划

专职民兵教练员4名(A岗2名、B岗2名)。

四、招聘范围及条件

1.户籍不限;

2.有两年以上服役经历(服役5年以上者,优先录取);

3.男性,25周岁至40周岁(即1982年1月1日~1997年12月31日,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年龄);

4.高中及以上学历;

5.具有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符合基干民兵政治考核条件;

7.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2.现役军人;

3.在部队服役期间,受到党纪或行政处分的;

4.曾受过行政拘留、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5.曾被开除党、团籍的或近三年受过记过以上纪律处分的;

6.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7.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8.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家公职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报名、审查及其他

(一)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15日。

2.报名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服务中心33号。

3、报名咨询电话:0554——6410363。

(二)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表(主要提供入伍经历、部队表彰及相关证书和退役后的工作经历)。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印在同一面纸)。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印在同一面纸);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近期1寸、2寸正面彩照各4张,纯色背景,照片须包装在纸袋内,并在纸袋封面注明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5、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6、加分项和表彰的佐证材料。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采取“二重审查”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时,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由第三方工作人员对相关资料进行初审;报名结束后,由用工单位对相关资料进行复核。

2、应聘人员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因不符合岗位要求而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情节严重的,报相关司法机关,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及后果。

(四)其他

1、本次招聘,拟按照岗位数与报名人数之比最低为1:2的比例进行,即:一个岗位最少对应二名应聘人员。

2、如经用工单位审核后不符合报名条件而被取消报名资格,从而导致报名人员总数缺少(或报名时间截止时,报名人员总数不足),则报名时间顺延,顺延后的报名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时间顺延后,报名总人数仍达不到最低要求时,按照实际报名人数开展下一步工作。

4、本次招聘的详情及相关信息的公布,应聘人员可进入网址:http://www.tjasy.cn/进行查询。

六、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笔试→基本技能考核→面试)→政审→公示→体检→录用”的顺序进行。

七、考核

考核分为四个部分,即:笔试、加分项、基本技能考核、面试。

(一)笔试(100分):基本军事常识、时事政治、言语理解与表达、写作(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时间120分钟)。

(二)加分项

本次招聘考核工作的”笔试”部分,适用“加分项”,具体加分情形和分值如下:

A岗:1、担任过战斗部队战斗班班长以上行政职务的加3分;

2、获得过团级以上单位优秀、“四会”教练员表彰的加3分,师级以上加5分;

3、军队自主择业干部加5分;

B岗:1、担任过作战部队连级以上单位文书的加3分,在地方从事党建工作3年以上加3分,在省级以上媒体发表文章的加3分;

2、有国家承认的计算机2级以上等级证书的加2分;

3、军队自主择业干部加5分。

注:笔试成绩在加入“加分项”的分值后,根据报名人数,按照最高不超过1:10的比例,依据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基本技能考核入围人员。

(三)基本技能考核(100分)

体能测评:3000米跑、单杠、俯卧撑、仰卧起坐(按照军队文职人员考核标准),共50分。

办公软件操作考核:WORD文字录入及编辑、EXCEL表格制作、PPT幻灯片设计制作等,共50分。

注:按照1:3的比例,依据基本技能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四)面试(100分)

1、应聘者按照实际签到顺序进场参加面试;

2、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应变能力;

3、面试人员名单、资格、面试时间及地点,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

八、成绩计算

A岗:总成绩=笔试40%+加分项+基本技能考核30%(体能测试20%+办公软件操作10%)+面试30%

B岗:总成绩=笔试40%+加分项+基本技能考核30%(体能测试10%+办公软件操作20%)+面试30%

九、政审、公示、体检和录用、补录

1、政考:由用工单位协调相关部门对进入面试的应聘者进行政考,政考不合格的,取消成绩,不予录用。

2、公示:根据政考结果和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名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成绩相同的,按照是否为中共党员确定拟录用顺序。

公示信息通过http://www.tjasy.cn/直接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群众反映拟录用人员违反规定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

3、体检:公示期满合格的,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按义务兵体检标准,体检工作由用工单位负责。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根据总成绩排名顺序进行递补。

4、录用: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试用程序,并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无论是在试用期内还是被正式录用后,应聘者都需服从用工单位的工作安排,不服从工作安排者,取消录用资格。

十、待遇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薪资待遇为4000元/月,考核合格后转正薪资待遇为5000元/月(含社保个人缴纳部分)。

淮南市四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1日

附件:报名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