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田家庵区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公告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1 16:32
字体大小:【    】

为积极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经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下达我区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情况,现将分配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金来源

根据《淮南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农〔2022〕-372号),分配田家庵区中央第二批资金86万元。

二、资金分配方案

按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区2022年项目库,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86万元分配至曹庵镇,用于产业发展项目。

三、资金监管

资金项目安排要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确保专款专用,避免和防止违规安排项目,确保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规范高效安全使用。对虚报、冒领、截留、挤占、挪用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监督电话:0554-2698283      12317

投诉监督单位:田家庵区乡村振兴局

通讯地址:田家庵区国庆中路128号田家庵区人民政府

电子邮箱:hntqfpb@126.com

田家庵区乡村振兴局

2022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