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致全市乡镇(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淮南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2-05 16:28
字体大小:【    】

全市广大乡镇(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措施有力,全力以赴、严防严控,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来袭,全市广大乡镇(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守土担责,战严寒冒风险、舍小家为大家,“跑断腿”“说破嘴”,一家又一家、一遍又一遍,用脚步丈量了民情、用实干赢得了民心,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构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控疫情斗争最前沿闪闪发亮。你们的英勇表现,充分展现了淮南基层党员干部的新时代风采。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刻,你们挺身而出,不顾疲倦、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你们是勇敢的逆行者、大爱的践行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为可爱的基层干部点赞!

当前,形势依然严峻,战“疫”仍在继续。希望你们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把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你们坚持“冲锋在前”,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发动群众,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群众最可信、最可靠的贴心人。希望你们增强防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务必保重好身体。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群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淮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淮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