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田家庵区四宜城镇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四宜城镇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2-26 15:23
字体大小:【    】

淮南市田家庵四宜城镇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满足相关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注册会计师1名、人力资源综合岗1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基本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1、注册会计师1名

2、人力资源综合岗1名

三、应聘人员具备的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

(一)注册会计师

1、男性,年龄35—50岁,相关专业第一学历本科及以上;

2、有注册会计师职称证书;

3、具有3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品德良好、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道德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人力资源综合岗

1、25-35岁,相关专业第一学历大专或以上学历,人力

资源、行政、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具备人力资源

相关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2、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掌握国家、地区及企

业人力资源相关法规及政策;

3、具有3年以上企业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具有劳务派遣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及文书材料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四、工资及待遇

1、注册会计师:面议(含五险一金)

2、人力资源综合岗:3500元/月(含五险一金)

正式聘用者同时享受公司其他工作人员同等福利待遇。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公司董事会会议研究确定、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具体如下:

  1、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符合上述招聘岗位要求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资质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发送至1438165569@qq.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5日下午5点,咨询电话:0554—6410363。

2、面试: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公司将组织专业考官进行面试考评(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公示及聘用:面试合格的应聘者,公示3天后,经公司董事会研究确定后签订试用期(三个月)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三年聘用合同。

六、注意事项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本岗位;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出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本岗位;

3、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职位,请严格按照招聘要求提交资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监督单位:田家庵区第三派驻纪检察组

监督电话:0554-2698563

淮南市田家庵四宜城镇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