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田家庵区2020年文化惠民工程“农村电影放映”项目询价公告

文章来源:区文旅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13 15:48
字体大小:【    】

安徽辰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委托,现对其所需田家庵区2020年文化惠民工程“农村电影放映”项目进行询价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田家庵区2020年文化惠民工程“农村电影放映”项目

2、项目编号:HNCY-CG-200312

3、采购人:淮南市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

4、立项文件:田文旅【2020】3号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招标控制价:67200元。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实施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

2、服务期限: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

3、采购范围:淮南市田家庵区28个行政村,每行政村每年放映12场公益电影。

4、中标方式:询价(低价中标)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营性单位,且营业执照具备影视传媒或类似相关专业的经营权限;

3、服务单位须是符合国家广电总局授权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GPS卫星定位机);

4、在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过程中服务单位提前安排放映计划、放映片源;

5、每行政村每年放映不少于12场,每场时长不低于90分钟;

6、服务单位管理有序、队伍稳定、服务态度好,没有不良记录;

7、提高新片率,要精选最受群众欢迎的电影放映,新片订购率不得低于70%。

8、供应商近两年完成过2个及以上类似业绩。(近两年是指:自公告发布往前追溯两年,以合同与业主签订时间为准)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各供应商在报名同时领取询价文件。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2020年03月18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工作日报名)

(3)报名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东路四通商务大厦三楼(招标部)

六、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证件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是法人的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3000元整,开标现场以信封密封,现金缴纳。项目完成合格后经业主同意后退还。

八、开标时间:2020年03月18日15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开标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东路四通商务大厦三楼(招标部)

十、履约保证金:按中标价5%,签订合同前交付业主,服务期限满后退还。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人:万主任   联系方式:13955435552

代理机构:安徽辰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工   电话方式:0554-26625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