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文章来源:区委巡察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5-21 11:12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巡察全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省委第九轮巡视对教育系统开展省市县联动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及《中共田家庵区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修订版)》《中共田家庵区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修订版)》等文件精神,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决定对以下单位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巡察工作从2020年5月15日开始,至2020年6月15日结束。

二、主要任务

深化政治巡察,聚焦监督重点,紧紧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具体要做到“三个聚焦”,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

巡察中,还需关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小金库”、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资源牟取私利等问题。

三、巡察组分工及联系方式

巡察单位:龙泉中学、田二小、民生中学、田二幼。

手机:17755418506;

电子信箱:hntjaxcz002@163.com;

邮政地址:田家庵区国庆中路128号区委巡察办;

邮编:232001;

在各被巡察学校门口设置举报信箱(有效期为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6月15日);

信访举报接待地点设在: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田区政府区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值班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欢迎社会各界对巡察工作给予支持,并积极向巡察组反映被巡察单位班子和干部有关情况。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及其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田家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