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十三小教学楼、行政楼外墙瓷砖铲除喷真石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第十三小学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7-31 16:43
字体大小:【    】

安徽可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三小学委托,现对十三小教学楼、行政楼外墙瓷砖铲除喷真石漆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十三小教学楼、行政楼外墙瓷砖铲除喷真石漆项目

2、项目单位: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三小学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458360.77元

5、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6、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三小学院内,具体情况详见磋商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资格后审)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资质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建筑或市政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地点:安徽可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淮南市田家庵区海沃世贸广场2幢1单元702室)

2、报名需提交资料: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及B证(报名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未按以上要求提交资料的将拒绝报名)。

3、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获取:现场报名。报名现场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自带U盘拷贝或发送至邮箱)。投标单位在报名同时购买招标文件(自带U盘拷贝或发送至邮箱)。

四、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8月06日09:0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三小学

    2、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

    3、联系人:刘浩杰   电话:0554-2684241

    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可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海沃世贸广场2幢1单元702室

    6、联系人:张媛媛   电话:17755436530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开标现场现金缴纳。

2、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3、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伍仟元整。

4、用信封密封(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保证金金额、日期)并加投标盖单位公章,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递交。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宣布评标结果后现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后退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