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幼儿园校园维修改造项目遴选公告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第四幼儿园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5 16:14
字体大小:【    】

安徽启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幼儿园的委托对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幼儿园校园维修改造项目进行遴选招标。建设资金来源部分财政资金及保教费返还,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工程名称: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幼儿园校园维修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2020AHQZ015

3、资金来源:部分财政资金及保教费返还

4、招标人: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幼儿园

5、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启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6、招标方式:遴选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幼儿园。

2、建设规模及内容: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幼儿园校园维修改造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招标范围:遴选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补充答疑文件内全部内容。

4、计划工期:15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招标控制价:人民币342593.77元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8月7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11时,下午15时—17时,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师院公寓楼2-2-2403室。

3、招标文件及资料领取方式:报名现场领取电子版遴选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自带U盘拷贝或发送至邮箱)。

4、报名需提交资料: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及B证(报名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未按以上要求提交资料的将拒绝报名)。

五、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8月11日9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详见遴选文件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四幼儿园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

联系人:徐园长

电  话:0554-362271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启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师院公寓楼

联系人:孙工

电  话:0554-5816164、18119512240

七、投标保证金缴纳:

1、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开标现场现金缴纳;

2、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3、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伍仟元整,用信封密封(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保证金金额、日期)并加投标盖单位公章,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递交。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宣布评标结果后现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退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