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龙湖中学北校区改建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章来源:龙湖中学北校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3 16:31
字体大小:【    】

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公司)受淮南市龙湖中学(招标人)的委托,对龙湖中学北校区改建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请各位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DSCG2020-0812

二、招标项目:龙湖中学北校区改建维修项目

三、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项目预算28.4万元,财政资金

五、工期:20日历天

六、招标范围:龙湖中学北校区改建维修项目,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七、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信誉要求:(提供承诺)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

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③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列入“黑名单记录”

九、报名方式、时间及谈判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2020年08月 14日--2020年08月18日 8:00-11:30  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招标代理公司)。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授权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身份证)原件审核,留存加盖公章复印件。

3、报名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师范学院家属楼2号楼2单元2003室

4、谈判文件获取:报名成功后以电子件形式发送至投标人。

十、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和投标截止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08月19日9时 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市龙湖中学(本部)德謦楼二楼会议室

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地点:同开标地点

十一、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二、投标保证金:1000元,信封密封,开标前现场递交(信封密封处加盖公章)

十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龙湖中学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8号

联系人:彭校长

电  话:1815546079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师范学院家属楼2号楼2单元2003室

项目联系人:张雪君

电   话:15155419827

十四、其他要求: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本项目需落实中小微型企业扶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标志产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3、本项目需要投标人提供二次报价,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带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