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淮南市四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任教师及保育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淮南市四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7 16:32
字体大小:【    】

为满足淮南市四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发展和工作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及保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充实我园教职工队伍。

二、岗位设置及人数

1、专任教师3名

2、保育员3名

三、应聘人员具备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专任教师:全日制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2018年至2020年未落实工作的毕业生,如所学专业与学前教育相关,可“先上岗、后考证”,承诺一年内考取到教师资格证。户籍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保育员:高中及以上学历,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或幼儿园保育工作经验优先。户籍不限,年龄在45周岁以下。

4、热爱幼教事业,有爱心、耐心、责任心。

5、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健康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组织报名、面试、资格复审、体检、经理办公会研究确定、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具体如下: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7日—8月21日。

2、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及身份证、学历证明、资质证书等相关证明扫描发至以下邮箱:453874950@qq.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1日下午5点,逾期不予补报。咨询电话:0554—2375120 、6410363。

(二)组织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2、现场材料审核(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1提交近期正面免冠蓝底2寸证件照片两张;

2-2有效身份证和有效户口本;

2-3教师资格证书、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按岗位要求提供)。

3、面试内容:

3-1专任教师面试办法如下:

面试包括现场说课(现场抽课)、专业技能测试(绘画、琴法、舞蹈),主要测试考生基本功、语言表达、教育教学能力等。

3-2保育员面试办法如下: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相关的知识、操作技能等。

(三)体检

面试合格者到幼儿园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提供体检报告,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招聘人选资格。

(四)公示及聘用

面试合格的应聘者,根据其面试成绩、体检报告、考核材料,经经理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后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新聘用人员。

专任教师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三年聘用合同。

保育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一年聘用合同。

五、工资待遇与福利

教师:工资面议。工资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

保育员:工资待遇:1800元/月(含社保)。

六、注意事项

新聘用人员根据《劳动合同法》要求签订聘用合同,不服从工作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

工作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泉山路与舜耕西路交叉口东北200米

监督单位:田家庵区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

监督电话:0554-2698563


淮南市四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