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区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通告

文章来源:淮南市田家庵区消防救援大队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9 09:38
字体大小:【    】

为加强和规范全区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依据公安部《机关、团体、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现就2021年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有关问题通告如下:

一、凡在田家庵区行政区域内符合公安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公通字[2001]97号)(附后)的单位,应主动申报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二、本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应当在田家庵区政府网站下载《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表》,并于2021年2月8日前按规定填写并报田家庵区消防救援大队备案。(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田家庵区法院西侧,联系人:徐剑,联系电话:0554-6655705)

三、对应属于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而未申报备案的,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补报备案。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附件:1、《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公通字[2001]97号).doc

      2、安徽省补充确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的内容(皖公通[2002]11号)

      3、《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表》


淮南市田家庵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