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田家庵区2021年财政专项 扶贫资金分配情况的公告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9 15:41
字体大小:【    】

为强化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监督管理,确保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安排公正、公开、规范,结合我区2021年扶贫工作实际,经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下达我区的106万元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情况予以公告。

一、资金来源

《淮南市财政局 淮南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关于预拨2021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淮财农〔2021〕9号),分配田家庵区中央资金106万元。

二、资金分配方案

按照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结合我区2021年脱贫攻坚项目库,中央专项扶贫资金106万元全部分配至淮南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由管委会负责,建设产业扶贫综合体(标准化厂房)项目。

三、资金监管

扶贫专项资金、项目安排要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确保专款专用,避免和防止违规安排项目,确保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规范高效安全使用。对虚报、冒领、截留、挤占、挪用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通讯地址:田家庵区泉山街道兰亭小区旁保健所三楼扶贫办公室

电子邮箱:hntqfpb@126.com

监督电话:0554-2691710 12317


田家庵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1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