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对田家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度 创业工作予以通报表彰的函

文章来源:淮南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9 16:14
字体大小:【    】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

创新凝聚力量,创业放飞梦想。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我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创业带动就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通过精心实施“创业淮南”行动计划,以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建设、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服务云平台等为抓手,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创业就业工作。 2020年度,我市成功创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3个,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75亿元,开展创业培训2762人,出台《淮南市电子创业券管理办法(试行)》,建成淮南市创业服务云平台,发行淮南电子创业券100万元,多渠道、多形式扶持全市各类群体创新创业,圆满完成了省、市两级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其中,经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努力,成功创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1个;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2812万元,完成目标任务4000万元的570.3%,创历史新高;开展创业培训360人;以及在创业创新大赛、淮南电子创业券发行过程中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全面超额高质量完成全年创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为激励先进,进一步推进我市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对在2020年度创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拚搏,再创佳绩,为2021年我市创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淮南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